close
最瞎的分手理由

凡是談戀愛的人難免會遭遇失戀。分手的理由百百款,聽的當下只會難過地搥心肝,但仔細回想起來卻瞎到不行!到底這些分手理由背後暗藏什麼樣的玄機,且讓作者一一揭開背後的殘酷真相!



<理由1>我最近很忙


破梗真相:

想知道這句無敵瞎分手理由第一名的真相嗎?回想看看你們熱戀的時候,再怎麼忙都一定會抽空說幾句話、見個面、吃個飯對吧?但現在竟然會「忙到要分手」,代表你沒有他正在忙的事重要!這種會用「忙」來當分手藉口的人,擺明了不想「忙著和你培養感情」。勸你趕快閃人免得戀棧更傷心!


<理由2>我實在忘不了他/她

破梗真相:

恭喜你,居然可以碰到偶像劇般的情節!他/她總算在要和你提分手時治癒他的失憶症了!趕快放他走吧!讓他回到舊情人的懷抱裡,演完灑狗血的爛結局吧!很抱歉,你只是他空窗期的臨時演員而已!


<理由3>我們個性不合

破梗真相:

聽到類似這樣的話,趕快併攏你的食指和中指,朝他眉心點去,然後大喊:「惡靈退散!」這傢伙在和你激情熱戀的時候,可以整天膩在一起,可以山盟海誓說個不停,現在竟然講出這種「鬼附身」的話!勸你趕快幫他預約收驚,然後速速離開這種習慣吃霸王餐的爛人!


<理由4>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

破梗真相:

當他說出這種話,請你趕快帶他去看醫生,確定他是不是得到絕症、不舉、五十肩、中風、性冷感?如果不是,那他就是得了「感情陽痿症」。他都不想為這段關係努力了,你再繼續堅持也只是白費工!


<理由5>我發現了比你更適合我的人

破梗真相:

這句話的翻譯就是:「我變心了。」如果他後來沒跟這個人結婚,那他分手的理由一定也是這句沒創意的話。快放他走,讓他去找適合他的天才寶寶吧!


<理由6>我家人無法接受你

破梗真相:

不是他家人不能接受你,是他自己懶得幫你扭轉家人對你的不滿和印象。千萬不要相信「真愛無敵」這種鬼話。如果在婚前他就用這句來當分手藉口,難保他婚後連夾心餅乾都懶得做,直接讓你當他家人嫌棄的餅乾屑!


不愛就直接說出來才有氣魄

我破了這麼多分手的爛梗,其實還是有唯一一個可以接受的分手理由,那就是:「我不愛你了」,只有這句話稱得上誠實勇敢有氣魄。雖然講這句話的人多半後來會後悔提分手,而跑回來求復合,不過敢說出這句話,就該有心理準備讓被甩的那方呼巴掌插小人,還是稱得上是勇者一枚.

免費聊天室 ut聊天室 網愛電愛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視訊網愛 無名美女照片破解 視訊網愛聊天室 msn網愛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免費音樂下載 免費美女照片 美女遊戲 美女寫真集 北部人聊天室 msn網愛聊天 免費檔案管理工具 網路多媒體軟體下載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寫真集辣妹 免費無碼影片 美女寫真圖片 視訊聊天室 免費股票理財軟體 辣妹聊天室 美女聊天室 免費多媒體工具下載 激情成人聊天室 免費聊天室交友 視訊交友 免費影音管理軟體 激情成人聊天室 成人聊天 免費視訊美女 成人聊天室 一夜情聊天 成人文章 免費養眼圖片下載 成人聊天 成人影城 成人動畫 成人圖片區 成人聊天室 成人交友 視訊美女 免費線上遊戲 自拍寫真美女 網愛成人聊天室 ut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聊天室 ut成人聊天室 視訊熱舞秀 免費視訊辣妹 視訊內衣秀 線上交友聊天室 免費申請聊天室 免費線上遊戲 一夜情聊天室 網愛俱樂部 網路交友聊天室 美女寫真圖片 網路校園美女照片 正妹無名相簿 正妹計時器 正妹照片 無名正妹相簿 正妹月曆桌布 視訊美女 msn視訊美女 辣妹聊天室 免費影像轉檔軟體 美女月曆桌布 免費虛擬光碟軟體 豆豆聊天 免費虛擬光碟程式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社交網路聊天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交友聊天 影音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留言板 免費同志聊天 虛擬女友遊戲 免費影音聊天 免費聊天交友 免費虛擬主機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虛擬郵件主機 免費留言板申請 免費網頁模版下載 ut聊天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中文化軟體下載 免費軟體下載 即時通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辣妹 免費音樂轉檔軟體 免費繪圖軟體 免費視訊轉檔軟體 美女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愛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